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项目现场挥汗如雨 义乌双江湖首期集聚区块建设“蹄疾步稳”

发布时间: 2018-06-12 08:0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6月11日下午,在义乌双江湖首期新社区集聚项目毛店区块建设工地上,数十辆挖掘机不停地挥舞巨臂,一辆辆满载土方的运输车来回穿梭,50余名工程建设者正在开展施工作业,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据了解,双江湖首期新社区集聚项目毛店区块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各项建设井然有序、稳步推进。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土石方工程施工阶段,预计6月底完成土石方工程作业,下一步将进行土建工程招投标。“按照项目规划的时间节点,我们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双江湖首期新社区集聚项目毛店区块建设,为义乌人民打造精美宜居住宅。”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

  双江湖首期新社区集聚项目毛店区块位于环城南路以南,义乌江以东,双江湖以北,主要用于双江湖开发建设涉及的集聚安置。项目总用地面积208.95亩,总建筑面积约55.4万㎡,容积率2.88,建筑密度19.85%,绿地率30.6%,由23栋22~32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用房组成,安排住宅约2618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