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非法经营储存危化品 苏溪摘除一“定时炸弹”

发布时间: 2018-06-12 09:42: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陈国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陈国庆)6月9日中午,苏溪镇安监所根据群众举报,在下屋村二头门自然村南侧1公里外的果园内查获一家非法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窝点,摘除了一颗“定时炸弹”。

  当日中午,苏溪安监所执法人员在这家果园内看到,有一间非常隐蔽的矮房,原本是用于看守果园的。矮房门前,一辆小货车刚刚卸完7桶危化品。非法经营者章某正打算离开现场,恰好被安监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执法人员进一步检查后发现,章某存储危化品的“仓库”为简易搭建建筑,用电和作业设施均不符合安全要求,安全防护设施严重缺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章某也未依法取得相关行政许可。

  在掌握基本情况后,苏溪镇安监所一边控制住涉嫌人员和仓库现场,一边及时向市安监局安监大队汇报并向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报警。随后,市安监大队对该窝点进行了查处,将现场储存的甲醇、乙酯、丁酯、120号溶剂等44桶危险化学品依法进行暂扣,并转移到有资质的危险化学品仓库内。

  据了解,章某是温州人,此前曾在上海开过一家证照齐全的危化品公司,因经营不善而倒闭。之后,章某来义乌开了这家藏匿在果园中的非法经营点。目前,涉嫌非法经营危化品的章某,已被我市警方依法刑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