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蜜蜂集团整体搬迁“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8-06-13 11:1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临时过渡厂房目前正按照食品企业的标准进行改造,新采购的物料已直接运往厂房的仓储位置,我们双管齐下推进厂房搬迁工作。”6月11日下午,浙江蜜蜂集团临时过渡厂房的生产和食堂区域正在马不停蹄进行装修改造工作。根据义乌双江湖建设开发工作部署和全市重大教育产业落地需要,蜜蜂集团厂区需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搬迁腾空工作。

  从原先的稠佛路518号到义南工业园区,路程大约为8公里,蜜蜂集团副总裁叶英忠每天都需要来回好几趟。“现在鸡精生产线还在原来的厂区内正常生产,搬迁工作完成了45%以上。”

  过渡厂区

  据了解,5月9日蜜蜂集团与佛堂镇人民政府签署拆迁安置协议签约后,各项搬迁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之中。按照工作计划进度,蜜蜂集团将在7月底前对鸡精包装线进行迁移,8月份办公区将迁移至临时过渡厂房办公,9月底前完成各项搬迁工作,助力双江湖建设开发。

  过渡厂区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蜜蜂集团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把控全局,统筹兼顾,认真推进;蜜蜂集团董事会积极配合、主动跟进;全体股东顾全大局、全力支持,各项搬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同时,市双江湖建设开发指挥部“大脚掌+”办公室进驻蜜蜂集团进行现场办公,将力量下沉到一线,按照整体搬迁推进工作作战图的要求,指导企业有序搬迁,积极对接佛堂镇和各相关部门资源,协调搬迁相关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

  老厂区

  “预计需要停工20天对生产线进行搬迁,因此现阶段我们的生产线都在加班加点,对部分订单提前准备。”叶英忠表示,集团以行政、生产、鸡精、研发四个部门为单位,制定周工作计划表,罗列具体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间,并将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度,我们将超前完成各项搬迁工作。”

  老厂区

  承载了几代“蜜蜂人”美好记忆的老厂区就要搬迁,纵使心中有万般不舍,但每一位“蜜蜂人”依然选择了全力支持。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带着全体“蜜蜂人”和义乌人的期盼,崛起一座座高楼,描绘一幅幅壮美蓝图。

  老厂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