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在菲律宾开播 成为菲律宾“中国剧场”首播剧

发布时间: 2018-06-14 08:07: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昨日(6月13日)从佳平影业获悉,菲律宾国家电视台“中国剧院”开播,电视剧《鸡毛飞上天》为首播剧。

  据国际在线报道,为纪念中国与菲律宾建交43周年,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菲律宾国家电视台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中国剧场”开播仪式。菲律宾语版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等四部中国影视作品将在菲律宾国家电视台播出,这是中国影视节目首次译配成菲律宾语与当地观众见面。

  菲律宾总统新闻部部长马丁·安达纳尔、菲律宾国家电视台台长阿波罗尼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马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团团长胡木、中资机构代表、中菲影视界人士及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首播剧《鸡毛飞上天》的花絮集锦,欣赏了现场演唱的菲律宾语版《鸡毛飞上天》主题歌《向往》。最后,中菲双方嘉宾共同为菲律宾“中国剧场”开播剪彩。

  据介绍,“中国剧场”开播是中菲两国媒体合作深化的重要成果,将进一步加深中菲两国人民的彼此了解。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