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今日观察 | 稠江街道童店二区:树上晾晒被褥 垃圾随意堆放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2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垃圾随意堆放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小区公共绿地成了晾晒被褥的晒场,建筑垃圾夹杂着纸皮、木板、塑料瓶被随意丢弃在路边,且占据两个停车位……昨日,有市民反映:童店二区公共区域晾晒衣被问题突出,垃圾随意堆放问题依然存在,缺乏应有的维护和治理,内部环境有待改善。

  童店二区位于稠江街道永祥社区,地处城店路和童店路交叉口,旧改后配套设施齐全,许多外来务工人员在此“安家”。人员增多后,随之而来的环境卫生、占道等问题也给居民的生活造成困扰。接到市民反映后,昨日,记者赶赴现场走访,发现童店二区12幢5号旁的停车位上垃圾遍地,大多数是建筑垃圾,当中还夹杂着部分生活垃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占用公共资源。“停车位这么紧张,居然还有人将垃圾堆放在停车位上。”居住在附近的一位市民说。此时,一阵风吹过,阵阵刺鼻的气味飘散开来。而在垃圾堆的上方,一群苍蝇随风乱舞。路经此处的居民,大都下意识地绕开垃圾堆,捂着鼻子迅速离开。

  在距离垃圾堆5米处的公共绿地内,几棵树之间被绑上了绳子,上面晒满了五颜六色的被子、衣服等。经观察,上述问题同样出现在小区内的多个地方。其中,10幢5号前摆放有很多健身器材,供小区居民锻炼,但健身器材上同样晒满了各色被褥。“这样晾晒被褥,有点不太合适,影响也不好。”路过此地的一位市民说,“占用公共设施晾晒衣物有点过分了。希望街道和社区好好整治整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