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深化主题 创新宣传方式 福田街道积极营造调查氛围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2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做好“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工作,福田街道高度重视,科学分析,积极指导,深化主题,创新宣传方式,全力以赴落实“五水共治”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5月份以来,福田街道结合“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街道不但以网格落实责任,同时组织巾帼英雄志愿者、共青团志愿者走村入户进行宣传。不单是只发一张传单这么简单,同时还告知“河长制”相关内容,并详细解说哪些是参与“五水共治”的行为,切实提高我市“河长制”认知度和“五水共治”参与度。

  福田街道要求每位党员积极行动,身披红马甲参与到“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工作中来,必须把《一封信》送到每家每户每店(包括外来建设者户),同时做好河长制、河长公示牌、参与行为等入户面对面口头指导,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在各社区办公楼、菜市场等地,悬挂不少于5条宣传横幅、张贴海报不少于3组;各村(自然村)入村口、办公楼、老年活动中心、人员聚集地等悬挂不少于3条宣传横幅、张贴海报不少于3组。

  在认真贯彻宣传活动全域覆盖的基础上,福田街道专门针对店面收银员、酒店前台、公司文员、企业文书等座机较多、被抽查几率较大的人员,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引导正面答复;与此同时,发动福田辖区范围内所有酒店商铺,利用店门口电子显示屏,向客户和路人进行“五水共治”宣传。

  与此同时,福田街道党工委结合党组织生活会、党员志愿者活动日等活动,组织各村(社区)党员、村民代表观看《五水共治请您参与》宣传片,学习《一封信》和问卷调查内容,结合治水活动,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分享《给所有朋友的一封信》《@所有朋友,0571—12340“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调查开始啦》《“五水共治”“河长制”宣传图片》等内容,发动周围邻居、亲朋好友参与“五水共治”,共同为义乌的“大禹鼎”点赞支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