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浙江日报】义乌后宅向社会开放办公楼车位获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6-22 08:28:24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龚望平 施力维 通讯员 方星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拆掉的是围墙,联通的是民心。”日前,义乌后宅街道拆除了街道办公大院的围墙,并扩建了停车场,所有车位全部向市民开放,破解了停车难题,赢得了百姓点赞。

  今年以来,后宅街道在小城镇环境整治中,着力突破“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1月至5月,后宅街道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68个投资1.4亿元,拆除镇区厂房等建筑7幢近1.5万平方,全面打通政府围墙,新建9个停车场,新增停车位1300个、公共休闲面积8200平方米。

  前5月,在义乌市各项工作考核排名中,后宅街道从去年的末位跃居到了前列。“厕所革命”、“三改一拆”、“和美乡村”、“智慧消防”等多项工作的典型做法在全市得到推广。

  “问题在现场,解决的办法也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说,街道党工委创新举措,制作印有辖区所有网格的“大转盘”,利用每周夜学转动“大转盘”随机抽点,现场“考问”网格长工作实不实、细不细。干部不到项目现场去,就无从答起。大转盘既转出了工作作风,也转出了工作实情。

  如今,集书吧、育婴室、咖啡吧、生态厕所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服务综合体“乌伤驿站”施工紧锣密鼓;德胜古韵精品线乡土风貌特色显现雏形、游人络绎不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全速推进,居民的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