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八岁男童放学时 接他的为何是警察 ?

发布时间: 2018-06-23 15:0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郑圻冬 编辑 闫允)昨天(6月22日)下午,家住义乌佛堂的8岁男童小军(化名)如往常一样放了学,可这一次,来接他的不再是自己的妈妈,而是义乌市公安局佛堂派出所的警察叔叔。因为,小军的妈妈刚刚被确定,为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当天下午4点左右,佛堂派出所工作人员叶骏超、王君峰等人在对辖区某村居出租房屋例行走访检查时,发现女租客何某神情慌张,通过盘查及信息核实,警方很快查清了何某的真实身份:其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正被贵州省纳雍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随后,嫌疑人何某被带入佛堂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里,民警何杭健对其询问时得知,何某来自贵州纳雍,目前在佛堂某金融公司当业务员,和儿子小军租住在佛堂某村居出租房。由于当时已近学校放学时间,儿子小军还在学校里等,何某担心之余,遂请求警方帮忙将他接到派出所。

  细心的何杭健一边安排工作人员去学校接小军,一边电话联系其亲属到派出所,帮忙照顾小军。

  过了一会,警员领着小军及闻讯而来的大伯先后来到派出所,并安排他们见面。

  一见面,母子俩相拥而泣。

  由于小军下星期就考试了,何某再三叮嘱小军记得要好好考试。“妈妈做错了点事,你会一段时间见不到妈妈。接下来大伯来照顾你,这段时间里你要听大伯的话,不要调皮。”何某哽咽着告诉小军,放暑假后,爸爸会来接他回老家,到时候一定听爷爷奶奶的话。

  懂事的小军并没有哭闹,而是径直走向警察叔叔,说了一声:“谢谢警察叔叔。”

  目前,小军已送交其大伯领走照顾,嫌疑人何某移交贵州纳雍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