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查获假冒“梦娜”袜子 假货装满了5辆大卡车

发布时间: 2018-06-28 10:39: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于谦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于谦 编辑 楼菲莉)专卖店销售的名牌袜子,竟是小加工厂生产的冒牌袜子。近日,义乌市场监管局联合义乌市公安局顺藤摸瓜,查获了一起制假售假大案,查扣的假冒商品整整装满了5辆大卡车。

  6月初,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收到义乌梦娜公司提供的线索,称其最近接到多位客户和消费者投诉梦娜的袜子存在质量问题,通过查看问题袜子后发现,这些袜子并非梦娜公司出厂的正品袜子,是有人假冒的,且极有可能从该公司的授权代理经销商陈某某处销售出去的。

  梦娜集团是义乌本土知名企业,而“梦娜”商标也是中国驰名商标。为保护本土企业和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随即开始研判掌握的线索,制定了调查方案,并联合梦娜公司组成前期调查暗访组。

  “你进入到他的商位里,完全看不出他有售假的痕迹。”前期调查人员告诉记者,商位里货架上摆放的都是正品,授权经销商的证明也有悬挂着。

  但陈某某使用的仓库很快露出了马脚。陈某某租用的仓库内,放着满满一仓库的“梦娜原子弹”系列袜子,经梦娜公司的技术人员鉴定,这些袜子为侵权的假冒产品。

  为查清假冒产品的来源,调查组对仓库的货品流动进行蹲守排摸,很快一辆红色货车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这辆货车经常为陈某某运送货物,每次车上货物都被遮盖得严严实实,十分可疑。”根据行车轨迹,位于义乌周边某市的生产假冒“梦娜”袜子的小厂浮出水面。

  随即,调查组会同义乌市公安局民警前往涉嫌制假的小厂进行调查。据介绍,该小厂地处城郊结合部,边上到底是条死路,十分隐蔽。大门紧闭,窗户全部贴了遮光纸,从外面根本无法看清屋内的情况。“通过了进一步外围调查,我们基本锁定该处就是制假窝点,还看到陈某某的老婆多次驾车出入这家小厂。”办案民警说。

  在掌握充足证据后,义乌警方率队展开收网行动,将陈某某夫妇一并抓获。

  据陈某某交代,他从2008年获得“梦娜”的代理权,但为了谋求更大利益,自去年下半年,他便和妻子开始萌生制假的念头,模仿梦娜品牌袜子进行生产并自行打印价格贴标后,以专卖店为掩护,冒充正品梦娜品牌袜子对外销售。

  据初步统计,执法人员在陈某某的仓库、包装点和工厂等地查获了大量假冒梦娜袜子、包装盒和标签纸箱等,查扣的物品装满了整整5辆荷载3吨的大卡车。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