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红色党课振人心 义乌后宅街道亮实绩迎接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 2018-06-30 15:38: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今天(6月30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举行“迎七一”践行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再推进暨村居述职评议大会,以“承上启下”的新姿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迎接党的97岁生日和下半年街道建设新征程。

  统一着装、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五带头宣誓……推进会上,近千名参会人员精神奕奕、朝气蓬勃,展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为“最绚丽的一抹红”再添色彩。

  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与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干部“五带头”怎样更接地气、更有成效?如何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苦干实干,建设和美乡村,加快都市区发展”为主题,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结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和街道工作实际,以点带面、深入浅出,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党课。

  除了以庄严的仪式感迎接党的生日,后宅街道更是亮出了60份村(居)实绩报告单,以群众满意的工作实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从房前屋后环境建设到打造和美乡村,从文化礼堂建设到高层集聚旧改项目稳步推进,街道4个工作片、4个社区的60个村(居)、小区支部书记、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规划。街道联系领导针对各村(居)、小区建设情况“对症下药”、深入点评,并提出下半年建设提升意见和建议。

  徐镜跃表示,每一次述职都是一个浓缩的现场,展现了村居干部、党员群众精诚合作的成果,各有千秋也互有长短。通过逐一述职,看到了每位干部的精气神,也看到了每位干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热情,希望每位干部善于工作,也要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因地制宜做好每项工作,锻造出一支敢战善战的后宅铁军。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冷静头脑、深入思考,认清工作中的短板,找准取得成绩的根源和核心要义,继续提振精气神,继续深入履行“五带头”的责任担当,要上下团结齐心协力,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干实、干足、干好每一项工作。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后宅街道紧紧围绕打个“翻身仗”的目标,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和文明城市创建高潮,对标问题找准方法,紧扣短板寻求突破,上下协作、卯足干劲。通过现场工作法、二十天工作法、红黄旗工作法等十项工作法,在和美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文明城市创建、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交出了满意答卷。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