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运管局:各党支部多彩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1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许仍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通讯员 许仍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义乌运管局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同步开展了多彩庆“七一”系列活动,唱响红色主旋律。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点亮微心愿、参观信仰的力量义乌首展、 “百堂业务课程送基层”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交流座谈、 “汽车健康顾问”志愿者服务队、认领社区文明创建责任区块、选树党员先进典型、走访生活困难党员等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一”建党日主题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进党员职工的感情交流,加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完成运管局2018年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第一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6月26日,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宣誓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不忘初心,奋发前进,励志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既是一项严肃的活动,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既是对党员干部一次特殊的思想教育,也是对保持党员先进性的一次思想升华。坚定了党员进一步树牢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自觉地做到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切实增强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第二支部: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交流座谈

  6月29日,维修管理科和驾培管理科的党员们开展了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严于律己,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业务基础,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义乌的“五水共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尽心尽力。

  第三支部:“百堂业务课程送基层”活动

  6月28日,客运管理科和货运管理科的党员们到运输企业讲了一场业务课,活动要求党员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自觉坚持党性原则,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百堂业务课程送基层”活动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推进落实,更加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对国的感情,知道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倍加热爱我们的党,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

  第四支部:聆听先进个人事迹报告

  作为新时期的稽查科的党员同志,天天战斗在运管第一线,其中就有一位被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道路运输行业“最美人物”、火车站运管所被义乌市政府评为“劳模集体”的沈俭同志。6月27日,该支部组织党员聆听了火车站运管所所长的个人事迹报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自觉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为党的事业奋斗和做贡献中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