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的哥”拾到一叠现金 一小时后顺利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 2018-07-03 08:4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郭振华 楼益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郭振华  楼益辉)“6月25日早上,我在乘坐万方出租公司的出租车时,不慎将1.8万元现金遗落在副驾驶座上,驾驶浙GTM266车的‘的哥’风格真高尚,第一时间将捡到的现金上交给公司。1小时后,我就从万方出租公司分文不少地领回了这笔失款。”义乌市福田街道某村张先生说。

  当天早上6点58分,张先生在义乌城中路与香山路交叉口旁的假日酒店乘坐一辆红色出租车到新科路,到达目的地后,付了车费就匆匆下车。司机葛海深正要重新开车上路时,一眼看见副驾驶座上遗落着一只鼓鼓囊囊的黑色塑料袋,马上下车朝乘客叫喊:“老板,你有东西落在车上了。”可是张先生没反应,转眼就不见人影了。葛海深打开塑料袋,发现里面是厚厚一叠百元大钞。

  乘客丢了这么多钱,肯定很着急。葛海深立即开车返回,把这叠钱交给公司。经公司值班人员清点,塑料袋内有1.8万元左右人民币,还有一张身份证。值班人员随即将此信息发到出租车工作群里。

  而张先生呢,下车后过了好一会才发现装有1.8万元现金的塑料袋不见了,焦急万分。他只记得自己乘坐的是一辆外观为樱桃红的出租车,于是立即拨打义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电话询问,得知只有“恒风出租”和“万方出租”两家公司的出租车才有这个颜色。他排除了恒风出租车的可能,直接赶往万方出租公司。

  当日上午8点20分,张先生从万方出租公司领回了这笔钱。他说:“家里正在造房子,这笔款是拿回去付民工工资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