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暴雨突袭 义乌多部门全力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18-07-03 11:0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罗德慧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罗德慧 张金蓉 编辑 童晓)昨天(7月2日)晚上,突如其来的大雨侵袭义乌,全市多条主干公路和城郊公路出现积水、路面浸水、行道树倒塌等灾情,雨水裹挟石头、泥土横冲直撞,严重影响道路的行车安全,也为天晴后道路出现严重扬尘污染埋下了巨大隐患。

  为保障道路畅通,昨夜义乌街头多部门合力,彻夜奋战,对积水路段及交通警情进行了及时处置。

  记者从市公路养护中心了解到,目前,该中心一线养护人员24小时不间断检查公路路况,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调集铲车、运输车、抽水机等机械开展紧急抢修工作。截至今天上午10点,共出动抢险人员126人,机械25台班,清理路面倒塌行道树22棵,排除公路积水24处。

  同时,义乌市水务集团排水公司对全市20余处积水点摆放警示标志、紧急处理,目前主要路段均已处置完毕。今天白天,该公司还将对各重要部位再次巡查,及时更换破损、遗失井盖,保证污水管网有序安全运行。

  另从交警部门获悉,昨晚义乌交警全员在岗,坚守一线处警抢险。据统计,昨晚9点到12点,全市共接交通警情173起,警情内容主要以车辆刮擦、抛锚等为主,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截至记者发稿前,国贸大道农贸城段由于积水临时中断通行,正在积极抢通中。

  

【专题】“玛莉亚”来袭 义乌积极应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