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小区仓库被淹 义乌一租户一夜损失近5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7-04 11:12: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暴雨来势汹汹,让许多住在一楼的小区住户头疼不已。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热线电话,称在北苑街道建设二村,一些房屋前的积水有五六十厘米深,一租户甚至因此遭受了近5万元的损失。

  接到电话后,记者来到了建设二村,发现建设二村道路上的积水已经消退,但往地势较低的方向走去,眼前的景象则截然不同。在37幢楼附近,记者看到,路面上坑坑洼洼还残留着些许积水,37幢5号楼附近的一排房屋门前一片狼藉,一个个被水浸湿的纸箱横七竖八地倒在房门口,箱子里还不时有玻璃杯碎片掉出来。“这些摔坏的玻璃杯和箱子都没用了,300多箱货物损失了近5万元。”租户龚女士无奈地说。

  回想起7月2日晚的情景,龚女士仍心有余悸。当晚11点未到,听见有人喊“满大水”了,龚女士赶紧将睡在隔壁的弟弟龚先生叫了起来。两人下楼后都呆住了,只见一楼积水已经漫到了膝盖处,他们赶紧拉开仓库拉门,结果发现三间仓库里都有纸箱掉落在水里,里面的玻璃杯也被摔碎了。因为无处放置这些纸箱,龚女士和龚先生急得直跺脚,但又无可奈何。半个小时后,水位才下降。与龚女士一样,隔壁几个住户的仓库货物也被水淹了,但她的损失最大。

  对于建设二村“水漫金山”的原因,小区住户们有不同的看法。部分住户表示,小区旁边的河道内水草、垃圾等较多,下大雨后导致排水口拥堵,最终雨水、污水一起满了出来,才导致这样的情况;有的住户认为,是因为小区内排水管本来就不多,加上地势较低造成的。大多数住户都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建设二村这一情况,在下次暴雨来临前做好防范工作,让住户们住得放心、安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