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助力重点项目落地 义乌苏溪镇扎实推进“拔钉清障”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3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见习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7月4日上午,在义乌苏溪镇西山下村的龙中塘边,苏溪镇党委政府为了保障东方日升太阳能组件项目的顺利落地,组织干部20余人开展“拔钉清障”工作。

  记者从西山下村两委处得知,该池塘属西山下村村民委员会所有。该村楼某在2016年以1500元的价格承租了该鱼塘,承包期为3年。从年初开始,镇政府工作人员及相关村两委与楼某及其家人进行沟通,并提出多种补偿解决方案。4日上午,经双方协调一致后,镇政府和村两委组织人员,对池塘里的鱼进行捕捞,将捕捞上来的鱼过磅称重并全程记录转移至其他池塘。

  据悉,去年在项目签约落地之前,苏溪镇党委政府就提前开展了东殿前等村区块的整村拆除工作,完成全市第一个集聚建设村的整村拆除工作,腾出连片发展空间800余亩。项目签约后苏溪镇已基本完成该区块的土地征用等政策处理工作,可保障东方日升项目顺利落地。

  据了解,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5GW太阳能组件项目是苏溪镇“义乌光源科技特色小镇”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2月签约,总投资20亿元,用地约350亩,建设周期2年,分两期建设。一期2GW计划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12月投产;二期3GW计划于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8月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年纳税6亿元。

  苏溪镇党委政府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高新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开展拔钉清障工作,保障市重点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