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涉嫌毁绿 殴打他人 义乌三人因阻碍执行公务被查处

发布时间: 2018-07-06 08:5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张望江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张望江 商报记者 傅柏琳)近期以来,在北苑街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生多起当事人阻碍执行公务案例,相关违法人员均被依法惩处。

  案例一:6月20日12点,复兴社区绿化种植工人发现绣湖西路228号2幢某单元房东私自将绿化带内植物拔掉,当即上前制止。该房东声称绿化带为私人所有,责怪工人多管闲事,态度恶劣。事后,该房东因涉嫌在小区公共空间毁坏植物,被带至北苑派出所批评教育。

  案例二:6月26日早上,拥军社区工作人员在望道路329号顶鼎镀膜公司门口附近清理空闲地块违规种菜时,遭到男子朱某拳击和用啤酒箱、啤酒瓶打砸,社区一名干部、一名工作人员被打伤。据悉,社区工作人员此前多次上门与朱某沟通,但对方不愿配合并言语威胁工作人员。此前,社区工作人员曾找到朱某的家属,希望家属做通朱某的思想工作,尽快主动清除厂区门口绿化带上的蔬菜,并恢复绿化。日前,朱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例三:6月26日晚上,新后傅村组织人员对村内经营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考虑到安全,厚富小区43幢路段处于临时交通管制。此时,迎面驶来的一辆小车一定要通过,平安服务队队员劝说无果。随后,车上的王某与护村队员发生争执,并将上前劝解的村委主任刘某推倒在地,致使刘某多处软组织挫伤,大腿左股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北苑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悉,接下来,北苑街道将继续大抓落实保长效,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无死角、管理无漏洞、工作全覆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