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上溪一公园内多人打架 事后警方却把报警人给抓了

发布时间: 2018-07-06 18:0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喻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喻然 编辑 童晓)7月4日凌晨2点多,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月湖公园内有多人打架,现场有人受伤。

  接警后,值班民警郑伟伟迅速赶到现场,但只见报警人及一名受伤人员,所幸伤者伤势较轻,并无大碍。

  据报警人王某介绍,当晚他与朋友在公园内休憩,期间玩手机不慎打开了手电筒,强光刺激到了附近的几名年轻人,随后双方发生口角,“我们不小心打开电筒,但对方不依不饶地挑衅,我俩也有点烦躁了。”由于王某等人当晚喝了不少酒,借着酒劲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冲突期间,王某的那位不小心打开手机电筒的朋友被几名年轻人打伤。

  “由于报警人和受害人都有醉酒的情况,当晚就不便采集笔录。”民警将两人送回住所后,留下了王某的联系方式,但白天通知其过来做笔录,却遭到了拒绝。

  王某酒醒后表示,到派出所做笔录太麻烦,朋友受伤也不严重,希望不再追查打人者。尽管报警人再三推诿,民警为进一步了解案件情况,对王某进行了再三教育,最终王某于7月5日来到上溪派出所。

  民警刚采集到王某的身份信息,竟意外地发现他居然是一名上网逃犯。

  据了解,王某今年26岁,广西乐业人,今年6月初刚来到义乌务工,租住在上溪镇上潘村内,但至今未找到合适工作。

  网上追逃信息显示,今年5月9日凌晨2点左右,广东深圳警方接到报警,称坪地街道某KTV内发生斗殴事件,且酒吧内部分财物被毁。经调查,在该案中,王某存在故意损毁财物的重大嫌疑。6月20日,王某被深圳警方列为上网逃犯。

  在深圳“逃过一劫”后,王某没有意识到事态严重,只是认为深圳“不宜久留”,便来到义乌投奔老乡。直至7月4日凌晨,王某以受害人的身份向义乌警方报警前,此前的违法事实都没有引起他的重视,更不知悉自己已被上网追逃。

  目前,王某已被义乌市公安局临时羁押,近期将被移交至深圳警方。月湖公园内的打架事件,义乌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