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江边一防洪堤塌方 民警救出被困江中三人

发布时间: 2018-07-07 14:45:32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沈一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5日下午5时6分,天空下着大雨,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西江桥边有防洪堤塌方,导致人员被困。

  根据监控显示,当天下午4时36分许,四名工作人员驾驶充气艇出现在西江桥桥墩附近,对一处防洪堤缺口进行查看,随后四人爬上缺口。5时许,缺口附近堤坝突然发生塌方,四名工作人员同时遇险。

  接到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江东、稠江派出所及消防、120等救援力量前往处置。救援过程中,一名人员落水后游泳上岸脱离险情,两名人员被困塌方缺口处,一名人员因腿部受伤被困江中。

  江东派出所副所长楼仁斌在判断被困人员位置后,首先在大家的帮助下,降到缺口处查看人员受伤情况。在了解一名人员身体状况较好后,为其套上救生圈,在救援人员协助下,成功上岸。

  在了解到困在江中人员受伤后,楼仁斌降到江中,把第二名被困人员成功营救上岸。上岸后,楼仁斌没有停歇,再次降到缺口处,营救第三名被困人员。由于第三名被困人员受伤较重,身体虚脱,楼仁斌让救援人员从岸上扔下腰带。楼仁斌将被困人员背在身上,用腰带捆绑,随后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将最后一名人员成功营救。

  目前,被营救的人员中有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