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 义乌北苑街道举行反诈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7 17:02: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7日讯(见习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7月6日下午,义乌北苑街道举行“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反诈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党政机关公务人员、党员志愿者、社区群众志愿者、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防诈骗:不汇款、不转账、不听从他人指使”“跟骗子Say No”等宣传标语印在白色宣传文化衫背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身穿文化衫通过骑行上街宣传,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很深刻,我本身就是做电商的,以前也遇到过一些骗子,通过这些宣传后让我见识到更多的诈骗形式,以后会多加防范。”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

  骑行结束后,为了提高反欺诈宣传效果,筑牢全民参与防诈骗防线。街道将各类诈骗形式通过文艺晚会,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醒市民时刻注意各类诈骗手段,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据了解,北苑街道2018年以来共接报通讯(网络)诈骗警情560起,列全市第一。北苑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街道会通过多种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让全体群众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从源头上预防电信诈骗案件,营造一个诚信和谐、积极文明的生活、创业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