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注意!7月10日义东高速临时管制 市民出行将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7-10 07:59: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通讯员 王枫 吕冰 肖少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中央气象台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通讯员 王枫 吕冰 肖少青 编辑 童晓)义乌市民注意了!受台风影响,今天(7月10日),S45义东高速廿三里收费站和福田收费站将分别在6:00至12:00、6:00至18:30两个时段进行临时管制措施,届时廿三里收费站东阳、宁波方向将关闭6个小时,福田收费站杭州方向将关闭12个小时以上。另外,义东高速苏溪站和湖门站杭州方向和宁波方向也将受到影响。

义东高速福田互通。义乌商报资料图

  封道期间,相关部门将对义东高速、G1512甬金高速沿线的太阳能路灯进行拆除,对高杆灯等相关设施进行加固,以防台风来临发生安全事故。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在今早5时位于距离台湾宜兰偏东防线月6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将继续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于11日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温州之间沿海登陆。根据台风发展态势及交通运输实际,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决定于7月10日7时将防台响应级别由Ⅳ级提升至Ⅲ级。

  同时,甬金管理处未雨绸缪,提前进入抗台准备阶段,对生产安全进行周密部署,不折不扣做好防台防汛应对工作。

  强化路面隐患治理。加强对桥隧、“三高”结构物等易发生水毁地段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监测。对辖区积水易发路段进行重点巡查,落实边沟清淤、杂草清理等工作,及时做好积水路段的隐患治理,切实做到“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确保安全度汛。

  强化雨天巡逻管控。强化雨天重点路段的巡逻,密切关注辖区路段天气变化,掌握路面降雨及积水变化情况,及时上报运行管理分中心。出现道路积水、能见度低等情况时,及时通知辖区路段进口对7座以上面包车、“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实施临时限行管控。

  强化联勤快处机制。加强联勤巡查,对辖区联勤车辆增强力量部署,合理布局点位,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快速处置,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充分合理利用现有的科技手段,严厉打击雨天违停、超速行驶、低速行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强化雨天宣传提示。开展源头宣传,发布预警提示信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媒体平台发布雨天预警信息,对驾驶人进行雨天安全驾驶宣传提示。遇下雨时段,收费站入口及路面可变情报板发布“雨天路滑限速80”“路面积水减速慢行”等有针对性的警示标语。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务必注意高速封道消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专题】“玛莉亚”来袭 义乌积极应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