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今日话题 正文

为官不为,必被召回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31:2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吕苏娟

  去年全程积分考核靠后,或年度考核较差,或在全员竞聘中落后……近日,在温州市洞头区,有4名科级干部、10名干部被“召回”。

  作为党员干部,本该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却为何沦为组织的“落后分子”,甚至被组织“召回”?说到底,是在其位不谋其政。握着公权,占着位子,却不思进取当庸官、推诿扯皮当躲官、作风漂浮当看官、办事拖沓当懒官、装聋作哑当木官,这是典型的庸政懒政思维,必须要“动刀子”“出重拳”。公务员不是“铁饭碗”,而是庸者下能者上的“读卡器”。

  为官不为,必被召回。“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锲而不舍地推进作风建设,严肃问责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让无为者无位,有为者有位,如此,才能真正营造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