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防微杜渐 查漏补缺 义乌北苑街道加大安全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7-11 16:11: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望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望江)7月10日下午,义乌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万里城带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各工作片主任、社区书记及市场监管所、安监所、行政执法、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站、中心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永凯印刷厂、威尔斯陶瓷地砖批发仓库、顺成电商基地、北苑路餐饮街进行现场突击检查。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不少各类安全隐患,需加大力度重点整治。万里城要求各责任主体,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低小散企业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对消防、环保不达标的责令关停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北苑街道第二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暨餐饮行业整治动员会上,各相关职能单位对前期安全工作做阶段性总结汇报,对安全形势进行分析总结。街道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物流行业、宗教场所、防台抗台、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作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落实,以问责倒逼驱动企业真正重视安全生产。要敢于顶真、敢于得罪、敢于出手,以管促改、以罚开路、狠抓严管。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要同时抓、持续抓,坚持常抓不懈,绝不能顾此失彼,一定要全面兼顾。小微企业、物流业、餐饮业、夜市、教育辅导机构等要随时查、随时整,一项项抓落实,以典型开路,以整治促提升、出成效。

  7月份是餐饮行业综合整治阶段,由北苑街道食安办牵头,依托“四个平台”力量对辖区餐饮行业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通过抓早抓小抓细,防微杜渐、查漏补缺、典型开路,提升餐饮行业规范经营环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