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街道开展夜间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7-16 18:06: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何伟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伟政)针对夏季高温,企业员工容易疲劳上岗,部分企业员工图方便留宿厂区内造成人员分离假象等情况,义乌城西街道在坚持日常检查的基础上,实施“突击”、“错时”安全检查工作制,全方面,多时段的开展安全监管工作。

  7月13日晚,城西街道安监所组织全体安监人员利用晚间休息时间深入企业进行夜间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各单位人员分离是否彻底;企业内部管理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员工宿舍是否按要求整改到位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经营场所设在地下室,据了解,此类经营单位大多“白天关门”、“晚上营业”,成为日常检查的盲区。部分企业管理不到位,小孩在车间内嬉戏玩耍。对此,检查人员立即采取措施,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对企业主进行教育。

  下一步,城西街道安监所将继续开展夜间安全生产检查,查找出一些白天不易发现的问题,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的萌芽状态,推进城西街道安全工作持续稳定好转。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