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三季度“三改一拆”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45: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商报记者 傅柏琳)7月13日下午,义乌市三季度“三改一拆”现场推进会在佛堂镇召开。副市长喻新贵参加会议。

  在佛堂镇江北主路口拔钉清障项目现场,挖掘机正在有序拆除建筑物。该地块是佛堂镇区江东路的重要节点,自今年列入有机更新工作计划后,佛堂镇持续攻坚,于6月19日顺利签订厂房收购协议。在蜜蜂集团连片拆除项目现场,佛堂镇组织力量不断加速推进连片拆除工作,目前已拆除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两处拆除现场是佛堂镇“三改一拆”工作的成效,更是我市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的一个缩影。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三改一拆”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以更大的决心深化“三改一拆”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工作做扎实、做深入。要咬定目标,克难攻坚,以更强的力度确保三季度拆改创新高,要坚持以“拆”做引领,以“改”优环境,以“管”保长效。各镇街要制定三季度工作计划,统筹谋划,以更实的举措形成“三改一拆”合力向纵深推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