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别抱侥幸!义乌新增9处监控抓拍点

发布时间: 2018-07-18 19:01: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交警供图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履生 编辑 楼菲莉)7月18日,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获悉,义乌城区城北路下穿中兴小区路段,新增一处违停抓拍点,将对道路两侧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

  义乌交警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驾驶员坐在车内,抓拍点的“电子警察”也是将车辆记录在册,所以广大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

  义乌交警供图

  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为更好地推进“规则义乌”、“礼让斑马线”活动,规范驾驶员行为,巩固整治效果,保障行人安全,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在原有的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抓拍点基础上,还将新增八处抓拍点。分别是:

  1、雪峰东路大塘下路段

  2、雪峰东路文盛路路段

  3、雪峰西路中医院路段

  4、雪峰西路三凯路路段

  5、雪峰西路西景园路段

  6、城中中路民主路路段

  7、江东中路鸡鸣山公园路段

  8、江滨北路义驾山路段。

  据悉,以上路段“电子警察”即将启用,启用后将对机动车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监控抓拍,违者将受到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