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义乌苏溪一辅导站响应“关爱环卫工人”倡议 自发组织“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18-07-19 18:1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李学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学娇 编辑 童晓)前两日,中国义乌网推出了“高温下的坚守”系列报道,其中对于一线环卫工人的报道和呼吁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今天(7月19日)上午,位于义乌苏溪镇的正阳辅导站响应中国义乌网发起的“关爱环卫工人”倡议,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大米和饮料,请他们在凉爽的空调下吃上一碗面,希望他们在炎热的夏季也能感受到丝丝凉爽。

  环卫工人接过饮料和大米时说:“又是给我们送东西又是请我们吃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很高兴有人想着我们。”

  正阳辅导站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组织“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往后的每年他们都会坚持做一些类似的公益活动,以回馈社会。

  “看到你们网站还有义乌各媒体都在呼吁关爱环卫工人,我们就想到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天带辅导站的孩子们来也是希望通过实践让他们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辅导站负责人说。

  一份关爱,一份清凉,代表着大家对环卫工人的问候与尊重。持续高温,酷暑季节,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工作强度都在增加,希望大家对环卫工人少一丝冷漠,多一份尊重;少乱丢垃圾,多一份体贴。

  

【专题】高温下的义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