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开展“十项监督”集中行动护航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1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完善权力运行监管机制,进一步促进干部敢担当有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日前,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开展“十项监督”集中行动,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展集中行动旨在通过深入开展“纠四风、正作风、督现场、抓落实”专项监督检查,提高近距离发现问题、精准抓住问题要害的能力,坚决整治不守规、不担当、不作为、不适应、不自律等“五不”行为,通过监督执纪问责倒逼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有为、履职尽责,为推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重点工作的有效推进提供强有力纪律保障。十项监督具体为:政治纪律专项监督检查;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监督检查;重点项目专项监督检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专项监督检查;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监督检查;污染防治专项监督检查;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文明城市创建专项监督检查;维稳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民生实事专项监督检查。

  市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到一线、到现场,在一线中作为。各纪检监察组织要从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发现履职不力、失职失责问题;发现问题背后的不守规、不担当、不作为、不适应、不自律等“五不”问题;发现侵害群众利益的“四风”和腐败等问题,并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