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这个贼啥都没偷到依旧被抓了 义乌市民今后一定要这么做

发布时间: 2018-08-04 16:50: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丽 编辑 何冬圆)7月30日12点左右,义乌市江东派出所接到市民周先生报警称,停在江东街道商苑19栋的附近的马自达轿车遭遇窃贼,车窗车门完好,但车内却被翻的非常乱,虽然没有物品被盗,但明显有被人翻动的痕迹。

网络图片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查看,“车内确实被翻得非常乱,但是车门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汽车玻璃也完好无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周先生早上开车门的时候,车是锁好的,依此判断窃贼有可能是开锁进入车内的。所幸周先生平常防范意识比较强,并没有在车内放置现金及贵重物品。

  报警后,周先生表示:“虽然没有东西被盗,但是作为车主,我们坚决不能助长这样的行为,万一哪天把钱物落在了车上,随时都有可能被盗。”

  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邓某。当天下午5点左右,民警在篁园市场附近将其抓获。

  据邓某交代,他是江西人,曾因盗窃罪多次被公安机关抓获,平常靠打零工为生,有赌博的恶习。

  7月30日凌晨,邓某打完麻将后,回家路过商苑小区,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便趁四下无人,用自制的工具开了锁。翻找了一番后,邓某并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物品,反而触碰到了车内报警器,随即匆匆关上车门逃离了现场。

  据悉,这并不是邓某第一次盗窃车内财物,在此之前,还在义乌多地实施了四次盗窃。目前,邓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在此,义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遇到盗窃车内物品的行为时,即使没有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也应及时报警,为警方的破案提供依据与支撑,避免他人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