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贸易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 国务院办公厅点赞义乌

发布时间: 2018-08-07 07:58: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义乌贸易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的做法获国务院办公厅点赞。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通报了部分地方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做法,共涉及六大方面28项。义乌获通报的典型做法为贸易服务事项只进“一扇门”。通报中介绍:浙江义乌设立国际贸易服务中心,整合公安、商务、税务、海关等12个部门125个涉外事项,集涉外行政审批、涉外公共服务、涉外中介服务、涉外国际交流和信息交流于一体,实现办理涉外事项只进“一扇门”、服务“一站式”。目前日均办件量1500件。

  据了解,义乌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实现了义乌市政府管理权限内涉外审批服务项目的集中,建成集涉外行政审批、涉外公共服务、涉外中介服务、涉外信息交流于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和外商投资环境,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