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8义乌国际马拉松赛11月18日开跑 报名通道今天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41: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朱翔 赵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有关部门获悉:“义乌购”2018义乌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8日鸣枪起跑,报名工作将于今天上午10时正式启动。

  2015年,义乌国际马拉松赛首次举办,就吸引了各地跑友的极大关注。2016年,“义马”预设名额为1万人,但不到一周就被一抢而空;2017年,“义马”在开启报名两周后,1.3万个参赛名额就被跑友悉数“瓜分”。今年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义马”获评中国田协“铜牌赛事”。

  据了解,“义乌购”2018义乌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义乌交投集团、汇跑赛事承办。今年“义马”将继续扩大赛事规模,参赛名额增至1.5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5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6000人、亲子马拉松项目4000人。

  需提醒的是,因市政建设需要,今年“义马”迷你马拉松项目赛道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后的赛道长度为8公里(原为6.5公里);半程马拉松项目和亲子马拉松项目赛道维持不变(见图)。

  另外,除为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十名选手设置丰厚奖金外,本届”义马”还将增设中国籍选手奖,率先冲过半程马拉松终点的中国籍男女选手,最高可获得8000元奖励。

  今天上午10时,“义马”将开启报名。选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所有项目采取官网线上开放报名,报满即止。同时,赛事冠名商“义乌购APP”也开设了报名通道。

  此外,本次赛事半程马拉松项目设置了候补和退出机制,报名超出额定人数则采取候补方式,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可退出,由候补排名靠前的选手替补。新报提醒大家尽早报名,以免错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