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维权必须依法|王某因违法信访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十三日

发布时间: 2018-08-12 12:1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警情通报:8月10日上午9时许,义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上访群体不听劝阻,在市法院内集体喊口号。接到报警后,我局立即派员前往处置,在控制现场后,将有关涉事人员带回调查。

  经调查,8月10日当天,王某(浙江永嘉人,男)等四十余人因经济纠纷到义乌市人民法院信访,法院信访工作人员依法开展接访劝导。期间,该信访群体统一换上带有侮辱、攻击他人字眼的白色T恤,在王某的带领下,一同在法院内喊口号,严重干扰了法院正常的办公秩序。

  义乌市公安局提醒:

  8月11日,王某因扰乱司法机关办公秩序被义乌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三日,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信访不能任性,维权必须合法。

  依法规范良好的信访秩序,有利于提高处理信访事项的效率,有助于推动社会法治建设,也有利于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这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因此,我们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理性表达诉求,切不可采取过激行为、通过违法方式信访,否则不但于事无补,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