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相守老街 以爱之名”义乌佛堂老街让你遇见最好的Ta

发布时间: 2018-08-18 12:5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8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刘蓉) 今年七夕情人节你一个人过吗?你是否幻想过爱情里最幸福的瞬间?可能是惊喜来临时的甜蜜暴击,也许是十指相扣时仿佛握紧未来的笃定,但也可以是浪漫节日里,爱意满溢而出如同温暖环抱的幸福感。昨天(8月17日),由义乌佛堂镇财政局联合佛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相守老街,以爱之名”百人相亲大会在义乌佛堂老街新华剧院举行。

  热气球装饰着浪漫的约会现场,玫瑰花墙、花海散发着甜蜜的芳香,到处可感受到浪漫的气息。精致甜点、粉色纱幔、可爱玩偶、画着爱心的宣传海报,让活动充满着柔情蜜意。

架子鼓表演

吉他表演

吉他表演

  深情、美妙的音乐弥漫在活动现场,传递在“小哥哥”“小姐姐”身边的又是无比浪漫的情怀,“甜蜜蛋糕制作”、"粘粘糖”、“你画我猜”……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男神女神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还有架子鼓表演、铁叔乐队、吉他表演等活动,各种丰富奖品都是“甜到炸”的约会选择。

抽男女嘉宾现场做蛋糕

现场做蛋糕

男女嘉宾展示自己的蛋糕

  在佛堂老街这个美丽的地方,短暂的几个小时里,大家结交了新朋友,感受了新鲜与快乐,抛开了陌生与孤独,在互动中交流,在交流中产生共鸣,收获宝贵的缘分。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