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3天没睡觉也敢开车上高速?交警拦下时车子已多次刮擦护栏

发布时间: 2018-08-30 15:03: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枫 编辑 楼菲莉)昨天(8月29日)晚11时许,金华高速交警接路人报警称,在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怀鲁附近,有一小车开车不断在变换车道,车上好像还有很多刮擦痕迹。交警将车辆拦下后,驾驶员一脸疲态,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询问其间交代,称“前几天太忙,3天没合眼了,但义乌这个朋友结婚,还是得特地赶过来”。

  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安排就近处置力量赶赴现场,甬金高速管理处的巡查车第一时间发现了这辆白色奔驰轿车,并通过喊话指挥暂时靠边,“我们赶到之后,驾驶员蒋某已经有些恍惚了,决定先将车辆和人员带到收费站再仔细询问。”执勤交警告诉记者。

  下高速后,交警仔细查看了车辆的情况,发现左右两侧都有“新鲜”的刮擦痕迹,而且痕迹很新,基本可以判断是刚刚刮擦的。这时蒋某主动上前交代,称自己三天没睡觉了,明天义乌的朋友结婚,今晚特意从宁波赶过来的,“路上实在太困了,没撑住。”

  当交警告诉他,他驾驶的车辆已经不止一次跟护栏发生刮擦,蒋某自己也吓一跳,还好晚上车少,而且有过路司机发现了这一不正常的驾驶现象,及时报警,不然这样驾驶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当即,执勤交警对蒋某疲劳驾驶车辆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对其作出了深刻的批评教育。在此,高速交警郑重提醒,高速行车,尤其是长途行车、夜间行车等情况,务必要保证充足的休息,疲劳驾驶,害人害己。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