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王健:营造更优发展环境 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40: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谭祉潇 实习生 龚正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实习生 龚正平)按照“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增感情增信心”万企大走访活动部署安排,连日来,代市长王健走访我市部分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义乌市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认真开展“两送两增”企业大走访,积极宣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有没有碰到问题?需要政府从哪些方面更好地服务?王健先后走访了颜雪化妆品、帝宏家纺、伊彤服饰、傲哥服饰、宝娜丝袜业、年年红实业、润晖服饰、华义医药、蓝宇数码科技、派对服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询问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建议。王健指出,只有落后的产能、没有落后的产业,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守实业、坚守企业,继续发挥义乌“市场+制造”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发扬工匠精神,做大做强实业;把握国内外形势变化,用新思想、新理念、新办法,创新管理方式、商业模式,开拓多元化市场,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提升,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健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牢固树立大抓实体经济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政府“有形之手”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要深入实施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坚持量质并举,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推动“两化融合”“机器换人”,促进工业转型升级、产业持续创新。要加快实施科技新政、人才新政,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撑,进一步完善集聚人才的发展生态。要着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做好“店小二”,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真心真意帮扶企业,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施文臻参加走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