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哈罗共享单车划定“禁停区” 乱停车罚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22: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8月31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为更好地引导用户的文明用车、停车,近日,哈罗单车在义乌市内试点上线“禁停区”,积极引导用户文明用车、规范停车,让每一位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义乌哈罗单车“禁停区”规划,基于哈罗单车“哈勃系统”后台数据,根据停车区域的容量,合理设置禁止停放区,在绣湖公园等人群密集区域、单车堆积乱放密集区域设置禁停区。

  “禁停区”上线后,用户用车完毕时,哈罗单车APP或支付宝地图页会显示红色禁停区,提醒用户不要将车辆停放在禁停区内。对不规范的停车用户加强管理,将用户行为与信用分挂钩,通过信用分约束用户文明骑行,用户违规后将影响其信用分,进而影响到其后续的用车。此外,用户在禁停区还车第2次起将会收取2元/次的调度费。

  据了解,自2017年8月进入义乌市投放运营以来,哈罗单车一直以“和谐交通、智慧出行”为准则,积极响应并配合政府的管理要求,致力于为义乌市更好地优化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满足公众短途交通需求,用智能技术引导用户规范停车、更好地管理共享单车停放问题,提倡并推动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义乌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了享受更优质的城市交通和出行,不仅是企业要积极响应号召,配合管理,市民也应自觉做好规范用车停车,为城市出行增添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