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共享单车电子围栏上线 一大波乱停车被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7:0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毛佳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义乌街头的共享单车电子围栏正式上线,第四批共25名不文明骑停用户名单公布,同时公布了第一批人行道违停典型案例。

  为解决共享单车停放乱象,义乌共享单车电子围栏功能日前上线,主要在绣湖公园、市民广场周边试行。电子围栏是利用GPS定位功能规范设备移动范围的一种新技术,简单理解就是圈出了一个个虚拟的停车框,用户可以将车辆停在指定区域内。“目前我们还在研究开发针对一些小区、医院等敏感地带设立禁停区,禁止用户骑行进入,一旦用户接近或进入通过提醒甚至锁车的方式,将对用户发出警告提醒。”单车企业负责人介绍。

  另外,记者获悉,为有效治理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自6月5日起,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5个交通严管区域及3类人行道违停行为取消提醒,实施严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