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篁园直播间”吸引30万粉丝围观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0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徐梦在直播平台展示最新秋冬款潮服。

徐梦在“快手”直播平台上直播销售。

  中国义乌网8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昨日10时,中国小商品城篁园服装市场经营户珍珍和徐梦打开“快手”和“抖音”直播平台,开始了一天的直播销售。两人熟练地和粉丝互动热场后,开始展示最新的秋冬款潮服。“什么价格?”“包邮吗?”“怎么拍?”在徐梦的直播平台上,在线围观的网友达到了4万名,粉丝们不断刷屏咨询。徐梦一边亲身试衣,一边回答问题,跟线下销售一样自然。

  据了解,直播销售是义乌市场新兴的销售方式,已有数十家女装店主在“快手”“抖音”“蘑菇街”“淘宝”等平台试水直播销售,各自的粉丝量从数千人到数十万人不等。其中,在线粉丝量最高的超过了30万。

  “篁园直播间”是2018篁园服装市场“聚时尚、巨划算”服装购物节的重要配套活动,“网红”商户受邀把直播现场从商位搬到购物节活动现场,近距离展示直播销售场景。该活动吸引了不少线下采购商和消费者,大家纷纷表示,将尝试通过全新渠道采购新品。

  据介绍,本次购物节为期三天,期间设有四场主题服装秀,展出女装、男装、旗袍、内衣等秋冬新品,同时更有购物享优惠、互动抽奖等精彩活动。活动旨在为市场经营户提供新品展销平台,并为采购商和消费者提供尝鲜当季新品的机会。目前共吸引2000余家批零商户参与其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