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合众融益”招募99位37℃青年 为义乌公益代言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0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连日来,一张张红色的海报在微信朋友圈“流行”开来,志愿者、企业主、媒体人、医生、律师等各行各业的37℃青年纷纷把自己的照片制作成公益海报,参与“99公益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义乌公益代言。

  什么是37℃青年?义乌公益青年代表、合众融益基金秘书长金利宾告诉记者:“37℃象征着生命的温度,我们要寻找的37℃青年就是有想法、有活力、有激情的新时代青年。我们正在招募99位37℃青年,一同参与‘99公益日’活动。”

  据了解,为了扩大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影响,腾讯公益牵头、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以及明星名人,共同发起了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活动。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至9月9日,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去年,义乌多家公益组织首次参加“99公益日”活动,并募集了7万多元爱心善款;今年,“合众融益”再次召集关注贫困儿童上学问题、帮扶贫困学生家庭等多个儿童类公益项目一同参与“99公益日”,并寻找99家爱心企业和99位37℃青年,共同助力义乌公益。

  37℃青年能为义乌公益做些什么呢?“目前,我们已经招募了70多名37℃青年,他们将组成37℃青年团队,传播公益理念,参与‘99公益日’前期筹备工作和线下场景培训,同时还要指导对接企业完成线上线下场景展示。简单来说,就是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让义乌公益项目能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募集到更多善款,用于项目的发展,从而帮助更多的孩子。”金利宾介绍,“为了让37℃青年能更好地助力义乌公益,我们还为他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他们不仅能得到专业创新培训,还能去一线城市走访学习,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37℃青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为义乌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可与“合众融益”联系,联系号码:18057926282(铃铛),13575975800(金利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