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苏溪镇开展镇区攻坚行动 剑指沿街“保笼”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54: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4日讯(记者 陈珊珊)“防盗笼不仅破坏了现代文明城市的形象和居住环境,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这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格格不入,一定要进行整治。”苏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2日,苏溪镇正式拉开了防盗笼(“保笼”)专项整治行动的序幕。

  防盗窗是住户出于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考虑而在窗户外侧架设的、用以阻挡盗贼入室偷盗的防护设施。然而,“伸出去”防盗笼不仅影响城市的整体美观性,在突发火灾时,还可能影响救援和人员疏散。久经日晒的防盗笼还存在掉落伤人的安全隐患。

  “今天我们打算把镇前街的这些防盗笼(“保笼”)全部拆除掉,就算加班也要完成任务。”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以铁的手腕落实整治,力争用最快的时间完成任务,苏溪铁军将再创“苏溪速度” 。

  此次拆除工作,苏溪镇政府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得到了绝大数群众的理解与配合,之后迅速落实整治。据悉拆除工作将在苏溪镇的镇前街、人民路、兴苏路等十条主要干道进行,预计9月底完成所有任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