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凌晨醉酒在公园打盹遭抢劫 义乌警方8小时抓获两嫌犯

发布时间: 2018-09-04 15:05:2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喻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仅用8个小时,就破获了辖区今年首起抢劫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当天凌晨4时许,家住上溪东余村的陈先生向上溪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上溪月湖公园内遭人抢劫,一只挎包及部分财物被抢走。

  陈先生说,当天凌晨1时多,他与朋友喝完酒准备回家,却发现没带钥匙,担心吵醒家人,就打算在附近的月湖公园内待一会儿。

  不知睡了多久,陈先生突然感觉被人蒙住了头,另外有一双手则疯狂拖拽自己抱在胸前的挎包。“我想喊救命,但嘴被捂住了,抢我包的至少有两人。”出于本能,他狠咬了一下捂住自己嘴的手,让对方被迫松手,“被我咬了之后,两个人开始对我拳打脚踢。”最终,陈先生的包还是被抢走了。

  陈先生描述,两人年纪都挺轻,一人穿着黑色T恤,另一人则光着膀子,拿着一件捂他嘴的白T恤。当天中午12时许,民警在上溪一家餐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刘某抓获。

  据了解,两人来自贵州,8月27日刚到义乌,准备找份工作,但两天过去一直没找到,身上仅有的几百元钱也用完了。案发前,两人身上不到2元钱,饿着肚子在月湖公园内睡着了。后来,刘某醒来发现不远处打盹的陈先生,便伙同王某实施了抢劫。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