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镇镇前街“长”了一倍 计划9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27: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5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今天(9月5日),随着沥青混凝土的顺利铺设完成,标志着义乌市苏溪镇镇前街延伸段工程成功贯通,道路建设进入通车前的冲刺阶段,“义北新城”道路交通网络又添新干线。

  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是地方发展的基础硬件,随着阳光大道、国贸大道等南北向重要道路建设的不断推进,加上310省道穿镇而过,南北向并行的三条道路正拉开苏溪镇对外交通大格局。

  镇前街是苏溪镇区重要主干道,把镇区人民路与310省道相连。早在2001年苏溪镇就着手规划镇前街延伸段建设,将镇前街从310省道延伸至阳光大道,为主镇区对外交通增加快捷通道。受多方面因素影响,2014年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从2017年开始,苏溪镇党委政府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强势发力, 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成功签订了十多户农户拆迁协议,并完成了22栋近160间民房的拆除。

  “镇前街延伸段道路的浇铺,底层为7厘米粗粒沥青混凝土,中层为5厘米的中粒沥青混凝土,表层为4厘米的细粒沥青混凝土。”道路施工方负责人傅仁洪说。

  据了解,苏溪镇镇前街原道路长度不到1公里,延伸段东临阳光大道,西接310省道,长967米,宽42米,双向6车道,限速60码,计划于9月底正式通车。也就是说,镇前街延伸段正式建设完成后,苏溪的镇前街长度将比原先增长一倍。

  沿着新的镇前街,将布局苏溪人民法庭、苏溪派出所、苏溪镇中心幼儿园、文化中心、苏溪供电所、交警中队、苏溪之心、孝义广场、镇政府等,镇前街将真正成为苏溪居民出行、休闲、办事的新干线,更为苏溪镇经济发展插上飞出去的重要一翼。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