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新村棚户区改造签约达到100%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12: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商报记者 龚盈盈)“最后一户,完成签约啦!”9月10日晚8时,在义乌稠江街道新村村办公室内,随着最后一户农户完成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书签订,宣告涉及新村棚户区改造签约达到100%。看着村民坚定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在场的工作人员情不自禁鼓起了掌:从8月27日进村到全部完成,历时14天再次刷新稠江征迁速度。

  2018年稠江街道棚改工作涉及4个村,共1270户2487人,新村棚改项目是最后一个村,该项目主要涉及陆港集团国际陆港园区配套道路荷花街和汇通路沿线的拆迁,共456户1011人。

  拆迁征收是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和难点,是最难啃的硬骨头。但新村棚改项目签约征收,为何“破难”如此之快?据介绍,为了快速推进该项目,街道念好“谋、助、破”三字经。稠江街道专门成立棚改工作小组,街道主要负责人亲自抓,抽调街道干部、村两委成员充实工作组,保障棚改工作力量。工作组成立后迅速入村开展工作,通过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前期评估、入户走访和政策宣传,农户签约积极性较高。在签约过程中,借助各种力量营造良好的棚改氛围,在部分问题攻坚中,主动破解各种签约阻力。

  稠江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前期的喻宅村、古母塘村、前仓村的征迁工作为新村棚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了个好头。此次征迁,从街道到工作片,再到村两委班子、党员和热心的村民,14天内顺利完成全部签约工作,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成果。下一步,稠江街道将着手进行农户报批工作,陆续推进相关工作,让惠及老百姓的民生实事早落地、早见效。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