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一住宅小区项目获“詹天佑奖”

发布时间: 2018-09-13 08:00: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建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商报记者 吴建东)9月12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由市社投集团开发建设的北苑和聚园项目(北苑街道第一集聚区王前山地块)近日在全国评比中斩获大奖,获得“2018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保障房项目)”。据悉,义乌送评的这一项目是近几年浙江省内惟一获奖的住宅小区项目,在全国仅有极少项目获此殊荣。

  据介绍,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简称“詹天佑奖”),是经科技部核准,建设部认定,在建设部、交通部、水利部等的共同支持与指导下,以弘扬科技创新精神,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为宗旨的奖项。该奖项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99年设立,是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设立的最高奖项,代表了中国当前土木工程在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最高水平和最新科技创新与应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