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金华市县两级赴义乌挂职干部“接力棒”顺利交接 第三批正式上任

发布时间: 2018-09-14 17:07: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兰溪挂职干部雷可瀚,奔波在招商一线,北上、南下、西进,奔赴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城市,走访企业20多家,参与项目洽谈30余次,参与项目协议起草修改10余次,推动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招商工作;浦江县挂职干部蒋雄,小孩尚未满周岁,妻子还在哺乳期,工作家庭兼顾不易,经常上下班往返于义乌浦江两地,奔波辛劳,但挂职工作却丝毫不落,敬业精神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挂职稠城街道的7名干部,和稠城街道的干部群众一起吃苦、一起战斗,全程参与胜利(一)区块2642户有机更新征迁,磨破嘴皮、踏破脚皮、晒成脱皮,助推8月底成功完成100%签约,街道对他们的工作非常满意……”

  今天(9月14日)下午,金华市县两级干部赴义乌挂职锻炼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对第二批挂职干部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对第三批挂职干部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据悉,自去年5月开始,按金华市委、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分3个批次选派180名左右干部到义乌挂职,为义乌的改革发展提供支持。首批60名挂职干部挂职时间从2017年7月初至12月底,已经结束挂职返回原单位。第二批53名挂职干部于今年3月15日报到,至今已接近挂职工作的尾声。

挂职干部代表发言

  半年时间,义乌市委组织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多次活动,提供全方位保障,帮助挂职干部打好基础、融入工作、得到锻炼、获得提升。同时,挂职干部也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从3月15日开始到义乌的第一天,大家秉持“挂职即是任职,即是本职,即是职责,即是使命”的原则,融入快、工作实、作风好,发扬实挂不虚挂、做事不做客、炼金不镀金、吃苦不怕苦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赢得了挂职单位干部群众的好评。

挂职干部代表发言

  会上,婺城区挂职干部郑亮代表第二批挂职干部分享了挂职期间的收获和心得体会。磐安挂职干部董君代表第三批挂职干部表达了全心全意融入义乌并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从前两批114名挂职干部工作反馈的情况看,这项挂职工作深受挂职干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的欢迎,是培养储备年轻干部的一次成功实践。会议对挂职干部提出新的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赴义乌挂职锻炼重要意义;要珍惜机遇、严格要求,认真做好挂职锻炼期间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挂职锻炼工作取得实效。

  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褚惠斌、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出席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