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和谐发展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安全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义乌市公安局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全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义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詹肖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对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等方面的新期待,加强社会治理,推进公安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义乌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自学、集中讨论等多种形式,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支部指导学习活动开展,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认识体会,表达新认识、新观点、新感受。大家表示,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日前,义乌市公安局下发《关于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每一名党员认真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积极开展讨论学习。除组织集中学习外,还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充分让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在工作间隙开展“碎片化”自主学习。

  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义乌市公安局将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治警,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

  刊于2017年11月7日《中国经济导报》

  通讯员:沈一凡丁康康记者:沈贞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