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7年>和谐发展 正文

奔跑有意义 邓超率兄弟团花式演绎“鸡毛换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段时间,义乌小商品市场因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拍摄热闹了一把,兄弟团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及鹿晗,还有新加盟的小兄弟“凤九”迪丽热巴欢聚于此参与本季第一期的节目录制。

  根据路边网友爆料,本期节目的MC穿着颇有上世纪90年代的风格,小管裤、尼龙外套、蛤蟆镜、老式自行车,劲吹复古风。在网友拍到的照片中,兄弟团在庙堂古街里,纷纷用盆子来接从天而降的鸡毛,玩得不亦乐乎。不少人猜测,节目组这样的游戏设置莫非是想讲述义乌人“鸡毛换糖”的故事?

  近日,浙江卫视播出了一段主题为“奔跑吧,梦想”的公益宣传片,“用鸡毛换糖,赢取微薄的利益,曾经是许多义乌人谋生的手段,他们用手中的拨浪鼓,摇出了亚洲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创造了传奇。”片中“兄弟团”队长邓超向大家讲述了“义乌人”开拓商业传奇背后的故事,同时也向大家发起号召:“今天每一个人都应该怀抱这样的精神,让我们一起奔跑吧,梦想!”

  作为深受大家喜爱的“国民综艺”,《奔跑吧》这次特地赶到义乌拍摄,精明的义乌人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商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商家们仅凭路透图,就迅速上新了兄弟团的同款商品。如迪丽热巴这个“敲可爱”的小鸡发夹,因为节目录制过程中被“胖迪”一眼相中并试戴一番,而走红网络。还有兄弟们背的这个充满“年代感”的蛇皮袋,虽然被网友调侃“这是要回乡过年的节奏吗?”但兄弟团们背得开心呐,毕竟不是谁都能把这么接地气的东西背出时尚感的!

  即将迎来的《奔跑吧》第五季除了一如既往带来更多精彩,还将继续在各地深度挖掘地方文化,通过兄弟团们的游戏环节,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城市之美,不一样的地方精神,传播更多正能量。

  2017年3月2日新华网刊发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