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在三星级市场买菜是什么体验?佛堂人快去湖山准备中秋大餐

发布时间: 2018-09-22 12:2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今天(9月22日)早上,义乌佛堂镇湖山菜市场人声鼎沸,人来人往。在秋日清风的吹拂下,这个崭新的菜市场开门迎客,商户的吆喝声、市民的询问声、推车的滚轮声汇成一片,不绝于耳。

  湖山菜市场位于佛堂镇湖山路128号,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辐射多个生活小区,交通方便。市场按照浙江省三星级市场标准,由市场集团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投资2628万元建设,总建筑面积7033平方米,一层面积1573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湖山菜市场设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地上一层为菜市场,二至三层为市场配套用房,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及配套设施,设地下停车位29个,地面停车位21个。一层菜市场共涉及摊店52个,其中店面11间,摊位41个,包括蔬菜、鲜肉、水产品、海产品、熟食、调味品、机器面、禽蛋、水果、豆制品、分割鸡等行业,种类相当齐全,可以满足周边百姓一站式需求。

  整洁的市场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也让经营户不断收获成果。家住佛堂田心村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原先在家附近做流动摊点,不仅要躲着城管人员,相关的客流也没有保障。他告诉记者,现在有了固定的新摊位,且新市场档次高,“里面光线好、通风好,与以前相比,环境更加整洁卫生,相信以后生意也会更好。”陈先生说。

  住在附近的刘娟婷一边通过支付宝结账,一边告诉记者,她今天专程趁湖山菜市场试营业的第一天过来,为家里中秋的“大餐”买点好菜,简洁明亮的购物环境、新鲜诱人的果蔬让她和随行的丈夫赞不绝口,不禁为新市场点赞。

  “根据佛堂镇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佛堂竹园临时菜市场也将很快关停。湖山菜市场按照省放心农贸市场标准服务管理,食品全部实施安全检测,生意会越来越好。”义乌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继佛堂下市菜市场之后,湖山菜市场的开业不仅可以大大地满足佛堂居民的采购需求,更有利于加强佛堂镇民生设施建设,完善佛堂镇“菜篮子”工程流通体系。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