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韬 正文

潮街拍|国庆百搭出游季 学小姐姐这样穿吸睛指数100分

发布时间: 2018-09-30 10:21: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每到国庆第一天先给自己打个气,每次打开衣帽柜都要说声对不起,魔镜魔镜看看我,我的新衣在哪里,美丽我要美丽,旅行我也要美丽。”所以十一黄金周就要开始了,出街旅行怎么穿?快看楼下的小姐姐给你答案。

  点评: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灰色一定不会错!上身灰色牛仔衬衣搭配灰色针织半身裙,再搭配一双黑色Vans鞋,真是舒服又时髦,逛一天街都不会累吧!

  点评:秋天到了,时尚圈“紫色”的大风还没有刮走哦!黑色背心搭配紫色运动裤,红白配色的Air Max 90穿在脚,真的酷的不要不要的。秋季转冷,早晨怕凉,运动外套记得穿一件哦!

  点评:花衬衫加牛仔裤,小复古的穿搭,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白色平底穆勒鞋,没有什么点缀,简单舒适还时尚,不用穿高跟鞋的假期,给脚也放个假吧。

  点评:在时尚界,黑色总是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高冷的腔调,经典的颜色,无论什么适合,不管什么场合,黑色都能完美展现出你的最佳状态,黑色T恤搭配高腰阔腿裤,真是无敌显高又显瘦!小姐姐的紫色头发也很酷哦!

  点评:舒服的假期一定要舒服的出门呀!懒得搭配,一条黑色连衣裙,一双拖鞋,搭配同色系的链条包,简单的搭配,优雅又大气。

  点评:穿腻了黑白灰,浅色衣服不妨试一下!淡紫色衬衣搭配卡其色抹胸裙,温柔又甜美,还甜而不腻,穿上黑色玛丽珍鞋还增添了几分优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