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收废品大爷酒后当起"交警" 车主不服从"指挥"他竟拿出……

发布时间: 2018-10-07 16:09: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楼剑平 编辑 童晓)10月5日晚上6点半左右,义乌市民陈先生开着白色宝马越野车从义亭镇回到城里,途经国贸大道稠州西路出口,在匝道等待左转时,与人发生一场冲突,既好气又好笑。

  据介绍,当时,一大爷(汪某)骑着一辆三轮车过来,停在了路口,然后站在斑马线上有板有眼地“指挥”交通。因为是红灯,陈先生没有理会对方让他直走的引导手势,待绿灯亮起后才启动左转,却被这位大爷拦下了。

  “因为我不想惹事,就下车跟他说‘麻烦你让一下’。”陈先生说,当时他闻到大爷满嘴酒气,似乎喝醉了。然而大爷非但不让开,还从旁边的三轮车上抽出一把炒菜的铲子,对着陈先生挥舞,嘴上不停地说着“你老大还我老大”“叫我老大”等话。

  陈先生不想跟醉酒之人计较,就坐回驾驶位并报警求助。没想到,汪某又到车上换了一把菜刀不停挥舞着,还砍砸车门、车窗和引擎盖等处,致多处损毁。

  随后,接到处警指令的路面巡防辅警和巡处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将醉酒滋事的汪某控制并带离现场,恢复路口交通秩序。

  汪某被约束至酒醒后,只记得事发前喝过一瓶白酒,至于其它都记不清了。民警让其看了监控画面全过程,他才耷拉下脑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据了解,53岁的汪某是江西铅山县人,在义乌以收废品为生。现汪某因寻衅滋事被义乌警方处以行政拘留8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