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 统一实行网上申报

发布时间: 2018-10-10 09:30:2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义乌市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认定工作统一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网址为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义乌市教育局组织认定的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9~17日。

  义乌市教育局负责认定范围为辖区内的“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幼儿园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则由金华市教育局负责认定(具体情况见金华教育网公告)。

  户籍在义乌或人事档案挂靠在义乌市人才服务局、符合相关申报条件的人员,可向义乌市教育局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户籍或人事档案均不在义乌的人员须回户籍所在地申请。申请人在同一年份内只能申请一个种类的教师资格。

  义乌本次认定对象包括以下两类:一是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即“国考”合格人员);二是2011年及以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未取得过教师资格的人员(即未参加“国考”人员)。

  申报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人员请到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101号教育窗口进行现场确认,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确认时间为10月25~26日9:00~11:30、13:00~17:00。现场确认网络工作时间将于10月26日17:00关停,提醒申报人员务必备齐所需材料,按期参加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据悉,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将于12月上旬通过义乌市教育局政务公开栏(http://www.yw.gov.cn/zwgk/jyjzwgk/)进行公示、公告,提醒申请人自行查询认定结果,义乌市教育局将不再通过其他途径进行告知或通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